天津市静海区瀛海学校高三年级开展家访活动

2020年07月05日12:07  
 

近日,天津市静海区瀛海学校高三年级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们冒着炎炎暑热登门家访,给部分处于紧张和焦虑中的学生和家长送来关怀和希望。

家访前,高三年级主任霍永斌做了周密安排,确定了家访对象,十位班主任带领同班的1—2名科任教师共同前去。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每位同学都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在高考最后的冲刺阶段向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为鼓励学生及家长,老师们还向他们宣传了今年高考的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和家长坚定信心,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焦虑情绪。同时,老师们还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和不解,增强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

在活动中,一位家长拉着班主任的手说:“孩子上了12年学了,老师都是电话联系家长,或者直接叫家长去学校,从来没有像你们一样不辞辛苦的来家里,我们真是太感动了!”

此次家访活动把学校的关心和期望带给了考生及家长,增进了家校交流和沟通。今后,高三年级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家访活动,更好地实现家校共育。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