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明 大美丽”志愿服务 守望河湖保护环境

【查看原图】
志愿者为过往游客提供爱心茶水。回江涛/摄
志愿者为过往游客提供爱心茶水。回江涛/摄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0年07月08日11:29

7月5日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南翠屏公园进行第70期“小文明 大美丽”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为过往游客提供爱心茶水48杯,劝阻不文明行为2次,捡拾垃圾1袋。

“小文明 大美丽”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守望河湖保护环境为中心内容,有“河湖哨兵”“防火安全”“文明宣传”“一杯暖心茶”“心肺复苏初体验”等子项目内容,自2018年11月5日以来,每星期日开展一次。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回江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让南翠屏公园成为有爱的山,温暖的公园。”

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5月10日,是天津市红十字会直属志愿服务队,目前志愿团队在天津志愿服务网正式注册志愿者666人,已累计完成志愿服务1732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5513小时。

分享到:
(责编:陶建、崔新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