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为2020年新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作辅导报告

2020年07月14日11:1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到农村基层去干事创业挥洒青春

  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分四期对2020年招录的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进行岗前集中培训。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为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20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奔赴农村一线,履职担当、自觉奉献,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已成为我市基层党建的一项“品牌工程”。

  喻云林强调,广大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自己担负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扎根农村、奉献青春,在基层一线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经常走家串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要提高担当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迎难而上,在解决问题中增长才干。要提高办事能力,注重沟通协调,抓好工作落实,把事情办成办好。要提高自律能力,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底线,牢记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在农村基层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实现人生价值。(记者 李国惠)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