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票e到家”送服务 税务春风助发展

2020年07月16日15: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只需要在网上选定发票种类和份数,就可以在家坐等收发票包裹,真是太方便了。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足不出户领用发票,不耽误生产经营需要!”天津荣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靳会计由感慨道。

“票e到家”作为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的一项重要便民举措,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稳步推进,配合做好网上申领发票各项工作。为有效节约纳税人办税成本,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利用微信公众号、外部网站等多种方式,对“票e到家”操作流程及功能变化进行了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报道,确保辖区内纳税人全面了解、有效使用网上申领发票业务,并指派专人负责对接邮政等部门,协助解决纳税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真正实现了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相关发票领购业务,切实降低纳税人的涉税成本。

据了解,年初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共计千余户次纳税人使用票e到家申领增值税发票,较去年同期增长867.23%,共领用增值税发票50余万份,同比增长2495.68%。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