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双战双赢”事迹报告会暨2020年大学医院中期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会召开

2020年07月28日15: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7月28日电 27日,天津医科大学“双战双赢”事迹报告会暨2020年大学医院中期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会召开。天津医科大学校领导姚智、颜华、李国兰、王耀刚、苏丰、于春水、朱毅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大学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及医务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耀刚主持会议。

王耀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天津医科大学“双战双赢”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的决定》,对王仲言等省部级及以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授予陈茉等139名同志“抗疫最美白衣战士”奖、总医院发热门诊团队等8个团队“抗疫最美白衣战士团队”奖、曲瑾等15名同志“双战双赢”优秀医师奖、董莉真等15名同志“双战双赢”优秀医技工作者奖、总医院保健医疗部等15个科室“双战双赢”优秀科室奖、柴艳芬等15名同志“双战双赢”优秀科室主任奖、邓全军等15名同志“双战双赢”优秀医院管理工作者奖。学校及大学医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会议中,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直接调派总医院重症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总支书记、领队、总医院副院长李晖,天津市援鄂第五批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第二医院院长牛远杰,第二医院支援海河医院医疗队领队、副院长陈康寅分别进行了抗疫事迹报告;肿瘤医院肺部肿瘤内科科主任黄鼎智就科室建设“双战双赢”进行工作报告;总医院院长雷平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双战双赢”进行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既是天津医科大学对逆行出征勇士们的礼敬、对大学医院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大力弘扬,也是对2020年上半年大学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科学部署,学校将以抗击疫情为契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进一步强化规划战略引领作用,重点推进医疗服务质量、人才队伍建设、临床教学质量、科研能力水平、医院治理5大能力提升工程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迎接校庆70周年等重点工作,为大学医院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