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慈善先进评选揭晓 天津市2个人2企业1项目上榜

2020年08月22日09:2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2个人2企业1项目上榜

21日从天津市慈善协会获悉,由中华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先进事迹暨“中华慈善品牌”项目获奖名单日前揭晓,天津美协主席王书平、宁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魏丰荣获“基层慈善工作者”称号;天津爱尔眼科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称号;市慈善协会开展的“盛世情暖 与爱同行”东西部对口扶贫项目入选“中华慈善品牌”项目。

据介绍,此次获得殊荣的个人、企业都是在2019年度积极主动地参与救助项目和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模范,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仅通过市慈善协会就捐赠画作10幅,助力脱贫攻坚;家住宁河区97岁高龄的魏丰老人,将自己多年的积蓄20万元捐出,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天津爱尔眼科医院在过去一年共资助我市994名符合条件的患者进行白内障复明手术,资助金额达199.96万元;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捐赠扶贫资金和物资,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市慈善协会开展的“盛世情暖 与爱同行”东西部对口扶贫项目,截至2019年12月份,接收和接转全市社会各界5000余人次、400余个单位捐赠扶贫款累计4000多万元,援助的项目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涉及助学、助困、助医、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记者 韩雯 通讯员 慈轩)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