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1逆转绝杀富力

2020年09月05日10:2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恒大2:1逆转绝杀富力(图)

昨晚,大连赛区迎回球迷,“广州德比”开放1500个观众席。图为一名球迷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入口处进行身份证信息核查。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九轮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深足新任主帅小克鲁伊夫在看台上观战,两队合计有四脚射门被球门横梁和立柱拒绝,最终两队0:0踢平。广州恒大2:1逆转绝杀广州富力。

第7分钟申花莫雷诺左路横推,曹赟定跟进怒射,球打在横梁和门柱连接处弹出。第11分钟深足马里攻门,皮球中横梁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深足塞尔纳斯左脚任意球打在远端横梁上弹出。第66分钟深足普雷西亚多禁区内推射被申花门将曾诚扑出,马里跟进头球还是被立柱拒绝。第89分钟场,主裁判在得到第四裁判提醒后,红牌罚下马里,后经披露马里吃到红牌的原因是他对着申花的教练组爆了粗口,被第四裁判听到了。

恒大与富力之战上半场打平,第62分钟,富力常飞亚助攻黄政宇打进一球。第74分钟,富力年轻门将韩佳奇失误,艾克森左路回传禁区弧顶,塔利斯卡外围重炮扳平比分。第76分钟,“小摩托”费南多越位位置补射进球被判无效。第84分钟,费南多再次越位进球被吹。补时第2分钟,韩佳奇拦截底线附近的传中球失误,将球扑到保利尼奥脚下,后者轻松破门。(记者 赵睿)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