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举办2020“渤龙湖杯”于文仲马拉松接力赛暨高新区第四届职工微型马拉松赛

2020年09月20日19: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20日电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20日,2020“渤龙湖杯”于文仲马拉松接力赛暨高新区第四届职工微型马拉松赛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畔举办。

天津滨海高新区举办2020“渤龙湖杯”于文仲马拉松接力赛暨高新区第四届职工微型马拉松赛。古文浩摄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长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高新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陈进红出席活动并为职工微型马拉松赛获奖选手颁奖,高新区党委副书记张晨光代表高新区党委、管委会致辞,高新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孙洋出席活动并参加职工微型马拉松赛。高新区于文仲马拉松体育指导中心执行董事于文仲,天津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龙云及高新区党建工作部、总工会、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本届比赛由高新区党建工作部、总工会,天津滨海高新区于文仲马拉松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天津弘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高新区消防支队、守正创新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由职工微型马拉松(3.5公里)和接力赛(约42.1公里)组成,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运动员,马拉松运动员、赛事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作为高新区的品牌赛事,2020“渤龙湖杯”马拉松已成为公众了解高新区生态环境、人文环境、投资环境的重要窗口。晴空万里、碧波荡漾的渤龙湖飞鸟翔集,位列跑道两侧的高新技术企业排列整齐,向参赛选手展现了高新区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独特景色。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新消防救援支队徐杨、高新消防救援支队张鑫涛、三安光电魏成泰获得了职工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天津滨海高新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刘娇、天津金元智杰科技有限公司黄平、天津航天中为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马晓宇获得了职工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瑞景核武器”“海门野战队”“瑞景沙尘暴”跑团摘得接力赛前三甲。

“我觉得这次马拉松活动非常有意义,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不能出门,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跑友,在经验交流中互促进步。这次来到高新区,渤龙湖畔绿树成荫、风景宜人,看到了很多高新技术企业,增进了对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了解。”参赛的一位运动员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