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天津市武清支行1.5亿元支持打造“京滨硅谷”

2020年09月21日14:0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农发行天津市武清支行成功审批京滨工业园1.5亿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园区公共服务系统日常运营、管理和维护,助力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支持打造“京滨硅谷”。

据介绍,天津京滨工业园位于武清区。园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以国家级高新区创建为契机,着力打造产业创新重地、构筑产城融合高地、共建协同发展基地。

作为武清区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天津市武清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将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点战略作为优先支持领域,主动服务农业产业升级、农业现代化发展。在了解到天津京滨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存在贷款需求后,该行迅速与分行联合成立调查小组,为企业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精准高效推进办贷流程,迅速完成项目贷款审批手续,目前该贷款已进入投放筹备阶段。贷款投放后将有效助力京滨工业园创新载体建设,对吸引高新科技企业进入、助力打造“京滨硅谷”有着重要意义。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