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0:5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自九月份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今年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据了解,中国人寿在全系统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广播、电视、微博等渠道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全面加强对保险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为切实做好宣教活动,让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感染力,中国人寿各级机构广泛推广系列宣传口号。此外,中国人寿还积极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举措,确保活动有成效、有亮点。

中国人寿表示,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金融保险知识的普及推广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科学的金融消费观,共同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弘扬金融正能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