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新赛季CBA消息几经反转 八一男篮解散已成定局

2020年10月13日10:2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八一男篮解散已成定局

离别时刻总是令人伤感,虽然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有关八一队退出新赛季CBA联赛的消息几经反转,但令人遗憾的是,所有人不希望看到的一幕最终成为现实——新赛季CBA赛场将不再有八一队的身影。

早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有关八一队即将退出的消息便已传出。随后的一段时间事态几经反转,先是八一队官方辟谣,随后俱乐部向CBA联盟申请球员延期注册,一切都预示着八一队正在全力自救。

上月初,CBA联赛开始进行新赛季体能测试。当时曾有消息称,八一队顺利通过体测,这被外界看作是一个积极信号。在近日出炉的CBA联赛新赛季赛程中,也有八一队的名字出现。但几乎同时便有消息称,八一队球员全部提交退役申请,做好了离队准备,俱乐部即将宣布解散。

眼下看来,八一队已难逃解散命运,但球员们的职业生涯尚未走到终点。考虑到今年冬天CBA联赛会有一个窗口期,届时八一队的自由球员将得到重返赛场的机会,眼下已有多家俱乐部加入了抢人队列。(记者 王梓)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