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加快集聚海内外英才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0年10月13日15: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3日电 10月12日,2020年“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在云上津洽会平台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加快集聚海内外英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题,开展云上人才招聘、人才政策成果展示两个板块的活动。

人才政策成果展示活动重点宣传天津市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工作成果,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展示交流平台。“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专区展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项目+团队”支持服务、人才引进落户全流程网上办理、企业家和创业人员人事档案专库等有关政策。信创和新动能创新成果展示专区通过“天津市‘海河英才’高层次人才新动能创新项目云超市”,展示创新创业成果。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云集汇活动专区邀请天津市及周边地区2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中展示品牌特色、服务领域、服务产品和服务能力,促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企事业单位业务对接。

据了解,“云上人才招聘活动”突出京津冀三地人才协同发展,搭建人才智力对接交流平台,将发布近万个岗位延揽海内外人才。招聘活动设四个专区,京津冀暨环渤海招聘专区,邀请有关区域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协作联盟成员及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开展线上招聘。信创产业和新动能引育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区,将发布信创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的高层次人才需求。“项目+团队”招聘专区,将发布市级重点“项目+团队”的岗位需求。外籍人才招聘专区,将重点延揽外籍高层次人才。此外,重点人才需求也将在重点高校校园网站进行发布。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