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公益培训

2020年10月19日12: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9日电 近日,“天津市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公益培训”在天津市南开区宇翔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来自全市十个区的近八十名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是根据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养老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问卷调查》的需求,由宇翔职业培训学校主办,天津市社区养老服务业协会、天津市和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津市惠民养老服务咨询评估中心协办。

培训会上,天津市养老院原院长,副主任医师、二级咨询师李存荣解析了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管理的评价和改进;养老护理技师、高级老年能力评估师、主任护师刘玉华以提升能力为基础,对规划并培养知识型与技能型养老服务人才做了精彩地讲述。培训内容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培训会为养老服务行业管理人员充了一次电,对进一步推动、提升天津市养老服务水平有很好的作用。

据介绍,下一步,宇翔职业培训学校将紧紧围绕养老机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与养老服务行业人才不足的现状,充分发挥养老行业专家团队的优势,面向社会陆续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管理人员专项能力及专业水平提升培训课程;对养老护理员依照2019年版的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开展岗前培训、专项操作及技能的拓展培训;逐步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和“1+x”失智老年人照护师等专业取证培训班。培训将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开展,定向邀请相关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真正发挥职业培训学校的职能作用。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