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津落幕

2020年10月19日16:0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0月19日电 10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矿山安全预判-地音监测系统项目、天津大学的小牛智能回收项目、兰州交通大学的媒老板来了-新媒体宣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西安交通大学的油气田“智能大脑”项目,以及天津大学的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优倍焕(唤)新(心)计划项目将代表北方赛区参加11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于今年4月启动,来自西北、东北、华北地区的108所院校参与,共72个项目参赛,涉及能源利用、垃圾分类、污染治理、新型材料、智能制造,远程检测、储能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领域,同时涵盖贴近民生的食品和医疗、健康、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等问题。

比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16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展示,最终北京理工大学的矿山安全预判-地音监测系统项目力战群雄荣获常规赛的一等奖,天津大学的小牛智能回收项目兰州交通大学的媒老板来了-新媒体宣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获得二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的油气田“智能大脑”项目、北京邮电大学的微眼-微应变在线监测系统、西安交通大学的智慧园区储能解决方案获得三等奖。专项赛获奖团队一等奖由天津大学的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优倍焕(唤)新(心)计划项目获得。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