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时装周开幕多场时尚活动亮相

2020年10月20日10:4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2020天津时装周开幕多场时尚活动亮相

  以“时尚、融合、健康、共赢、可持续”为主题的2020天津时装周日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企业、品牌设计师、业内专家学者、消费群体齐聚津城,以时尚为题共话发展,为魅力天津、活力天津添入时尚元素。时装周期间,将举办1场中华老字号服装品牌庆典、17场时装大秀,并将召开全国高端纺织标准质量技术峰会和时尚论坛。

  此次时装周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市纺织工程学会主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中心、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会承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时装周将通过视频直播、网红品牌直播、图片直播等方式扩大影响力,古文化街亲水平台、棉3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康莱德大酒店、中北假日酒店、抵羊1932等地都将成为时装周活动地点。(记者 吴巧君)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