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启动“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

2020年10月22日09:5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启动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供图

人民网天津10月22日电 10月21日,为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保障宝坻区人民冬季供暖用电需求,国网天津宝坻公司全面启动“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宝坻区副区长王智东,“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王智东代表宝坻区政府为共产党员突击队、服务队授旗。王智东表示,一直以来,国网天津宝坻公司认真落实宝坻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电力供应、能源转型、基础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启动实施“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希望国网天津宝坻公司要发挥政企联动机制优势,发挥央企“顶梁柱”作用,落实好冬季供热各项举措任务,扎实推进供暖线路特巡、设备运行维护,擦亮“电靓宝坻”志愿服务品牌,确保将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国网天津宝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穆琦宣布了“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实施方案。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张黎明为共产党员突击队、服务队赠送了红马甲。国网天津宝坻公司与宝坻区镇街代表签订了“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联合行动协议。

张黎明为共产党员突击队、服务队赠送了红马甲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供图

据了解,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国网天津宝坻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施政企联合行动,建立健全“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组织保障、政企联动、专业协同、包干包片、应急响应机制,专门成立5支共产党员突击队、服务队,开展供暖线路特巡、缺陷隐患治理、运行状态监测、电力抢修保障,以及电力服务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困难户的“五进服务”等“五个专项行动”。在整个供暖期内,将对供暖提供电力保障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及时进行缺陷、隐患治理,确保可靠供电。

国网天津宝坻公司“电靓宝坻 温暖乡村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举措,全面落实京津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及天津市2020年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工作动员会精神,以保障乡村温暖度冬为目标,以共产党员突击队、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为主体,持续加强“煤改电”工程设备运维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实现“走百村万户,送党的温暖”目标,让广大用户切实感受到电力服务的便捷和温度。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