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年10月28日08:3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党员干部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供图

人民网天津10月28日电 当前,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已进入读秒阶段。10月27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展览由前言、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换新颜、牢记使命肯奉献等部分组成,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实物和图片,全景式、立体化地展示了天津市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建设高质量全面小康社会的显著成就和丰富经验。忠实地记录了天津全市深入实施各类帮扶举措,着力改善贫困地区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的生动画面,再现了全市人民携手兄弟省市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全面小康的伟大进程。展现了在为期三年的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驻村干部倾情投入、真帮实扶,推动困难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决定性成果。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将本次观展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览内容作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感人事迹等,进一步汲取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共同期盼,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我们必须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