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富力晋级 建业展现功力再遇点球大战 申花依旧没赢

2020年11月02日15:4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双杀富力晋级 建业展现功力再遇点球大战 申花依旧没赢(图)

  继天津泰达之后,另一支打进“保级组决赛”的队伍昨天下午产生,河南建业3:2击败广州富力,总比分建业5:3胜出。津豫两队将在6日、10日通过两回合较量争夺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九名。

  富力在比赛中两度领先,建业两度追平比分。下半场富力的弋腾和托西奇分别累计两黄下场,补时阶段,卡兰加为建业打进制胜一球。本场比赛之后建业俱乐部宣布,为备战非洲杯预选赛,巴索戈被喀麦隆足协征召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巴索戈在与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离开中国,前往国家队报到。也就是说,巴索戈将无缘与泰达的两回合比赛。

  重庆当代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当代下半场连进两球,将总比分追成3:3平。常规时间结束前,申花姆比亚战术犯规阻止了重庆球员的单刀球,被红牌罚下。补时快结束时,当代老将吴庆飞铲杨旭也被红牌罚下。加时赛上半场,秦升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申花9人应战,成功地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最终当代点球10:9(总比分13:12)获胜,这个比分在足球比赛中还是比较罕见的。

  另据报道,鉴于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中国足协各级联赛下赛季仍有可能采取赛会制,但竞赛规则有可能发生变化,本赛季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或被放弃。另外,考虑到明年的世界杯预赛,一旦中超联赛仍采取赛会制,会被划分为更多阶段进行,为中国队留足备战和比赛时间。(记者 赵睿)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