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选手获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才艺之星”“才艺达人”称号

2020年11月13日15:0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13日电 今天从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经评委会专家评审,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广大群众的参与投票,最终从进入决赛的50名选手中评选出20名获奖选手,获得本次大赛“才艺之星”和“才艺达人”称号。

因疫情原因,本届大赛首次以线上评比、线上评选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的节目视频均由选手自行录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歌舞、相声、杂技、戏曲、器乐表演等,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外来务工人员大赛这个舞台的包容性和新时代外来务工人员多种多样的艺术才华。

据了解,才艺大赛这项文化惠民活动自2014年创建以来,得到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盛赞,丰富了外来务工人员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展现新时代外来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即将落下帷幕。

11月17日14:30,部分获奖选手将在光华剧院登上舞台,为观众奉献一台《“心手相牵同奋进 砥砺前行谱新篇”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观众可在河西文化馆一楼免费领票,同时此次活动将通过天津公共文化云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