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志愿服务协会:做家门口的文明使者

2020年11月16日09:1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共享单车有专门区域停放,不能进小区。”

“这张纸您拿好,宠物粪便用它包好放垃圾箱。”

“这里是消防通道,咱可别停车,万一着了火消防车进不来可是大事。”

近几日,天津市河东区志愿服务协会组织2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分散在各社区,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成为文明使者,引导居民践行《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

富民路街道滨河庭院社区志愿者清理绿地。河东区供图

志愿者们纷纷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清扫楼道、有的清理社区绿地,有的到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宣传《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有的在社区劝阻不文明行为……

在向阳楼街道前进新里社区,志愿者邹晓华正在清扫楼道,她说:“美好的社区环境人人共享,也要人人共建。我希望通过志愿服务这种形式,让大家共同维护我们的居住环境。”

(责编:孙一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