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举行

2020年11月18日08:5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18日电 17日下午,天津市第五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的“心手相牵同奋进 砥砺前行谱新篇”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在光华剧院举办了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活动。大赛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西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天津市文广演出有限公司协办。

天津市第四届外来务工人员艺术才艺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举行。天津市文广演出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此次大赛采取线上评审和线下汇报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在入围的110个报送节目中,经过初赛、决赛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终周震伟、张志勇等10人荣获 “才艺之星”称号,李满红、兰天铄等10人荣获“才艺达人”称号。

歌舞表演。天津市文广演出有限公司供图

演出邀请了本届获奖选手与优秀专业演员、群众文艺爱好者共同完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获奖选手张志勇、许衍真唱出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祝福的歌曲《红旗飘飘》;有来自生产一线的工人李满红带来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 》;来自滨海新区的选手任倩、刘晓颖带来的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等优秀节目。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邀请了天津市、河北专业院团的歌手助演,带来《向往》《我是共产党员》等曲目将演出推行高潮。整场演出在全体参赛选手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声表演。天津市文广演出有限公司供图

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参与文化生活,感受艺术之美,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同时也用艺术的形式呈现了有力量、有温度的外来务工人员群体形象。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