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4日09:5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与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协议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原则,促进双方创新、人才合作,实现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

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含玮表示,民生银行多年来坚持扎根民营企业、深化创新驱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更是自2004年成立以来,深耕天津区域市场,为天津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民生力量。2019年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期间,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特别推出“民生·南开百年校庆联名卡”,助力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各类活动。未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提供涵盖理财、家族信托、高端保险等多类型金融服务,携手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共建璀璨天津。 

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介绍,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是拥有校友及校友企业遍布天津的各行各业的庞大群体,平台广泛,精英聚集。两大机构强强联手,今后在品牌、人才、智慧共享,业务拓展等方面加深合作、沟通交流。民生银行将以其能提供的各类金融资源、以优惠的条件服务广大校友,支持校友会及校友会推动的文化、体育、慈善等社会活动,校友会也将在人才、技术、社会资源等方面助力民生银行在天津的业务发展,进一步丰富“南开校友卡”功能,共同为天津这座魅力之城增光添彩。

签约环节,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意东,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孙超分别代表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在资源共享、业务往来、社会责任、合作经营、品牌建设、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