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滨海跨境电商主题论坛暨尾货促销节启动

2020年12月16日16:0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2月16日电 15日下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天津港保税区商务局共同主办的“聚能滨海 智赋深蓝”2020天津滨海跨境电商主题论坛暨尾货促销节启动仪式在天津空港欧贸中心举行。

论坛中,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分别就跨境电商领域内与异业商协会、MCN机构等多平台合作,跨境物流、金融、仓储等解决方案为核心主题分享了看法和观点。

2020天津滨海跨境电商尾货促销节启幕。天津市滨海跨境电商协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促销节活动为期六天,将以跨境商品直播秀线上引流、线下促销相结合的方式直接带动跨境商品面向大众销售,并帮助区内跨境电商企业去尾货库存,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感的跨境产品,同时联合从业企业、社会组织、金融机构、MCN机构等单位深度关注跨境电商领域,携手共创天津滨海跨境电商良好生态,实现滨海新区跨境电商发展共建共促共赢。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