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武清区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0年12月19日19:2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第三届武清区体育文化节开幕

9月20日上午,第三届武清区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通武廊”健身操舞比赛在区体育中心举办。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区领导徐继珍、赵振江出席。

第三届武清区体育文化节由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体育舞蹈协会、河北省廊坊市体育舞蹈协会协办,以“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健康体魄,共奔小康”为主题,于8月28日至11月8日举办羽毛球、平衡车、篮球、乒乓球等19项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促进武清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体育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健身意识和健康指数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幕仪式后举行的“通武廊”健身操舞比赛中,来自三地的18支队伍、400余人热情洋溢、各展风采,结合抗疫实事,用积极向上的主题和充满力与美的舞姿,展现了三地健身操舞爱好者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和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记者 庞俊彤)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