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举办“萤火计划”广州区域中小企业线上路演峰会

2020年12月28日13: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召开 “萤火计划”科创企业线上路演峰会,本次路演邀请了7家优质科创中小企业做项目展示,包括深创投等知名创投机构在内的30余家民生银行合作投资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民生银行总行中小企业金融部三中心负责人蒋腾介绍“萤火计划”整体情况。他表示,民生银行自2019年推出“综合金融服务+认股选择权”创新服务模式,与优质中小科创企业建立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企业加速发展,目前萤火签约科创企业逾1000家,合作投资机构逾100家,自年初疫情发生后,通过组织线上路演峰会,已成功为多家中小科创企业引入外部投资者,并配套民生银行“科创贷”专项服务,支持科创客户快速做强做大。

本次参会的7家路演企业涵盖人工智能、新材料、大数据等新兴行业。企业通过路演介绍了产品服务、业务模式、项目规模、融资计划等,并就投资机构关注的核心问题在互动环节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高效务实、互动热烈、效果显著,通过路演为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了对接交流桥梁,有效促进了资源整合和三方共赢。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依托“萤火计划”进一步加大对科创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持续打造投资生态圈,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中小科创企业携手共同成长。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