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山”成天津文创新地标

2020年12月30日15:5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智慧山”成天津文创新地标

  记者从智慧山艺术中心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经评审拟确定滨海新区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3家园区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目前已完成公示。在接下来的三年周期内,智慧山将着力打造“文化+科技+旅游”融合的新兴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和城市文化新地标。

  据了解,智慧山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以高新技术与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和基础,以多元复合商业为配套和延展,实现了科技与文化的高度融合与有效对接。今年以来,智慧山在成功举办多场大型主题露天市集之后,结合季节变化,利用自身的空间和内容优势在10月份推出了“智慧山演出季”,开展实验戏剧、诗歌、脱口秀、默剧、儿童剧、皮影戏、音乐分享会等多种创新形式的文化活动,该演出季将持续到12月底。2021年元旦期间,智慧山艺术中心还将继续推出“灯光美食节”系列讲座、复古港式喜剧《太子大酒店》、“小王子”主题系列联展等深受青年人追捧的文化创意活动。(记者王洋)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