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梦幻开启 邀您一起跨年迎新

2021年01月04日09:48  来源:北方网
 

2020年12月4日至2021年1月3日, 天津世纪都会诚邀大家冬日畅游《奇趣蘑菇岛》,欣赏超大蘑菇树、享受渔人码头的浪漫、岛主金色麋鹿将恭候来临,发掘岛上新奇文化娱乐,疯狂度假般吃喝玩乐,更有多重惊喜为您奉上。

奇趣登岛 与惊喜不期而遇

《奇趣蘑菇岛》于12月4日隆重开幕,岛上五光十色,如进入梦幻境界。超大蘑菇树为岛上珍宝,集合发光能量,照耀蘑菇岛生态欣欣向荣。岛主金色麋鹿带您穿过丛林到达渔人码头,体验垂钓乐趣;如见到鲸鱼跃起,快用圆满的圈圈,套中可爱的小心心; 沿途踏入光之奇境,在脚尖绽放五彩光晕,感受奇妙光之旅。岛上居民爱美、爱照镜、也爱拍照,不妨透过哈哈镜与岛民一起留倩影。小朋友记得认识一下蘑菇岛的小黄鸭,不过他们可能隐藏在洞穴中玩捉迷藏。 畅玩后与小伙伴悠闲的在秋千上摇曳,体验恣意盎然的美好时光。

在妙趣横生的“奇趣蘑菇岛”与惊喜不期而遇,每一处奇幻景观皆是风景,打卡拍照直呼过瘾,上传到朋友圈立刻化身众人焦点。

蘑菇岛音乐派对 定格欢乐时光

12月31日跨年夜,蘑菇岛跨年派对公开入场,欣赏管弦乐队和专业歌手的合作曲目,在音乐营造的温馨时刻,用美好的开端迎接新年的到来。天津世纪都会与顾客一起辞旧迎新,迈入牛年。

12月重磅惊喜 福利秒杀狂欢

值此新年之际,天津世纪都会精心准备了多重丰富好礼,联合口碑推出超大力度秒杀团购,汇聚缤纷福利,共享冬日嗨购之旅。3折抢15元团50元餐饮现金券;50元团购100元全场通用券,超划算折扣惊喜连连。在天津世纪都会多种优惠陪您过节。

会员专享8倍积分 畅享节日停车无忧

2021年1月1日元旦会员购物享8倍积分礼遇,充分体验嗨购乐趣。

同时天津世纪都会为自驾前来的会员顾客提供消费满额停车福利:2020年每逢周六日及节假日可享受3小时免费停车;周一至周五晚间消费满100元可享2小时免费停车;周一至周五白天消费满100元可享3小时免费停车;全天凭2张橙天嘉禾天津世纪都会店电影票可享1小时免费停车。

天津世纪都会 南京路商圈商业新中心

天津世纪都会以提供“健康的家庭生活”为目标 ,从潮流时尚定位,关注新时代年轻客群需求,多业态品牌组合,成功引领购物生活新体验。拥有多家热门美食品牌,包括星巴克、南京大牌档、山上下居酒屋、金莎港式茶餐厅、米斯特披萨、乾园、格朗合、KFC等,给顾客带来美味享受。并引入南京路商圈首家星级影院橙天嘉禾影城及天津南京路首个大型高端进口品超市绿地G-Super,更集结MUJI、UR、周大福、FILA、FILA FUSION、 Asics、Onitsuka Tiger、VANS、New Era、Adidas、Kappa及屈臣氏等众多品牌旗舰店及多家知名儿童教育及娱乐的亲子机构,引领时尚新风潮。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生活休闲选择,成为南京路商圈商业新中心。

来天津世纪都会,享受让人惊呼过瘾的超值优惠、沉浸场景优美奇幻的 “奇趣蘑菇岛”,与小伙伴们近距离互动,一同欢度圣诞节、跨年迎新,尽情狂欢吧。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