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天津”文旅直播将启 “0元游天津”等着你

2021年01月14日10:5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14日电 (韩昱君)昨天,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激发天津冬季旅游市场活力,“年味天津”主题活动将于1月20日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月23日,每天12:00-14:00和19:00-24:00,中午1个直播间,晚上两个直播间,总直播时长达48小时。300余家景区、酒店、旅行社、餐饮等企业将亮相直播间,“0元游天津”“免费赏非遗”“1折品美食”等超值产品将轮番登场。

本次活动搭建天津文旅产品专区,将集结“吃住行游购娱”等3000余家商铺,以优惠的价格销售景区门票、酒店客房、非遗商品、美食等产品,并精选300多个商家进行直播展卖。同时,多位相声演员将走进直播间,让您在欢笑中了解到天津市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直播期间还将不定时推出抽奖、秒杀等活动,比如石家大院的免费门票、蓟州万豪酒店的5折度假套餐、妙众堂黑豆茸的免费豆茸、鲜芋仙的5折套餐等。

为传承非遗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聚合了60余家企业、近200家门店,在本次活动中开设“天津礼物城市甄选品牌馆”。据了解,天津礼物城市甄选品牌馆将长期在线,并不断引导更多知名企业加盟,让更多人在文创产品中感受传统文化。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