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湖北商会与小王庄镇签约 双方打造特色农旅融合示范园区

2021年02月07日16:43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双方打造特色农旅融合示范园区

  记者日前从滨海新区小王庄镇获悉,近日,天津市湖北商会与小王庄镇举行古枣乡居民宿园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打造特色农旅融合示范园区。

  活动中,湖北商会一行来到小王庄镇徐庄子人居环境示范村古枣乡居民宿园区,参观农产品直播展厅、乡野悦读、民俗文化展厅、乡村记忆馆、产业服务中心、百年古枣林、丰收广场等功能区。其间,双方就古枣乡居民宿园区的优势、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市场资源整合等进行讨论交流,并为天津市湖北商会青年创业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古枣乡居民宿园区项目位于新区小王庄镇徐庄子人居环境示范村,依托徐庄子村百年古枣资源、旅游休闲区定位以及小王庄镇万亩冬枣产业、现代设施农业等特色和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精品民宿、乡村休闲、会议培训、团建拓展、文化交流以及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农旅融合示范园区。(记者 戈荣喜 张广艳)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