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学雷锋 优服务

2021年03月05日13:1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干部正在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为充分激发税务干部的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传承、弘扬、践行好雷锋精神,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积极组织雷锋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通过重温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优服务”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立足税收岗位,展现税务担当,传递税务温暖。

走进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红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标志在“税务蓝”底色的映衬下格外显眼。在这里,饮用水、老花镜、爱心雨伞、针线包常需常备,急救药箱、放大镜、便签纸、充电设备随用随有。面对纳税人缴费人,税务干部面带微笑、热情有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耐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四心”服务理念,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站长、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干部翟丹娜表示:“学雷锋,税务行。今后,我们将以‘时刻在路上’的执着,一如既往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服务一线,彰显税务铁军担当,为新时代雷锋精神印上一抹亮丽的‘税务蓝’。”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