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开展“建筑女神无偿献血 传递世间美好爱心”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1:5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当“雷锋日”遇到“女神节”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3月3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北辰中储C地块项目开展“建筑女神无偿献血,传递世间美好爱心”活动,21名建筑女工登上献血车,用青春热血践行着“雷锋精神”。

“看到经理部发布的《义务献血倡议书》时,我们项目5个女员工,3个都报了名,用义务献血来度过女神节,绝对有纪念意义。”医科大学项目书记于薇是专程从30公里外的项目赶来参加活动的。现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既有项目女员工、也有施工现场女工友,来自医科大学项目的芮萌已经4次参加义务献血,“别紧张,轻轻的握拳、松拳,不要去看针眼,一会儿就好”,她在车上轻松的给大家传授着经验。“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心里有点害怕,但是当看到自己的献血缓缓流入血液袋,能为别人带来希望、送去健康的时候,内心还是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志愿者邱雪峰是这次活动中第一个报名的女员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和天津市献血中心的第四次合作。同时,此次活动是天津经理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首站,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现央企青年的社会担当。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