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市共建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和首展动员大会在津召开

2021年03月17日11:5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17日电 近日,部市共建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和首展动员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指挥部召开。参会全体同志在登录大厅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就项目建设进展、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保障、首展筹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会上,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维成代表中建八局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科技质量等方面工作,并表示,今年6月底,天津国家会展中心将举办建成后的首个展览——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中建八局将不负众望,确保项目一期顺利竣工,项目二期完美履约,同时服从领导,全力协同配合,合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全力保障首展顺利开幕。中建八局作为首展特别支持单位将独立参展,一定会积极筹划布展,全面展示八局建筑工业化、绿色建造与智慧建造等方面技术成果,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承载着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并辐射“三北”的重要职责和使命。2019年3月项目开工,项目一期历时35天完成桩基施工,60天完成基础施工,120天完成展厅钢结构施工,9个月完成总体建设任务的50%。目前项目一期处于收尾阶段,16个展馆装饰装修已经完成,中央大厅及交通连廊精装修正在收尾。二期工程16个展厅钢结构主体已全部完工,二次结构、屋面及幕墙等后续工作正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