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奠基暨企业和服务平台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18日16: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18日电 今天上午,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奠基暨企业和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天津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举行。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曾林峰出席活动。

活动上,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分别与天津康鑫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天津震一科技有限公司、中发众创医疗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服务平台进行签约。

毛劲松表示,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宝坻区集聚发展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为宝坻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宝坻区将做好企业的“店小二”,为每一个企业提供阳光雨露,促进茁壮成长,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北京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公司董事长付端禄表示,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落地中关村科技城,是中关村在京津冀布局大健康板块的重要举措,园区将采取差异化的经营策略,秉承“研发孵化在北京,中试生产在宝坻”核心策略,承接中关村、全国、全球的医疗高端科技成果转化。

最后,参加奠基开工仪式的相关领导共同为即将开建的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培土奠基,加快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天津中关村高端医疗产业园是北京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园与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协同合作成果,作为北京中关村医疗器械园第一个分园,是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重点的专业化园区项目,已吸引10余家意向企业落户。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