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建设再添新军

新浪落子东疆 “进军”融资担保

2021年03月20日10:00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新浪落子东疆 “进军”融资担保

  ■ 新浪集团融资担保项目——天津新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落户东疆,注册资本1亿元。此次在东疆设立融资担保项目,是新浪集团服务于其庞大的上下游客户资源、探索行业特征与渠道资源有效结合的新举措。

  ■ 东疆稳步推进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建设,产业规模持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同时,东疆抢抓综保区升级新机遇,启用新载体,释放新功能,持续推动向“口岸经济”转型。

  近日,新浪集团融资担保项目——天津新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落户东疆,注册资本1亿元。此次在东疆设立融资担保项目,是新浪集团服务于其庞大的上下游客户资源、探索行业特征与渠道资源有效结合的新举措。

  据了解,新浪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网络媒体集团,是中国互联网探索的先行者和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领军者。新浪网与新浪微博已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社交媒体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成功、最有效的互联网营销推广平台。

  未来,新浪集团将持续导入、整合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基本宗旨,不断完善融资担保产品的设计及技术优化,以东疆为阵地,逐步形成一个覆盖京津冀乃至全国的面向中小企业的普惠型金融服务网络,为东疆金融建设增添新的亮点。

  其实,新浪加速在东疆布局仅是东疆优势产业加速聚集的缩影。目前,东疆稳步推进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建设,产业规模持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同时,东疆抢抓综保区升级新机遇,启用新载体,释放新功能,持续推动向“口岸经济”转型。

  下一步,东疆将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东疆发展的“根”和“魂”,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聚焦新动能引育,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产业引领攻坚,建设世界级融资租赁聚集区、大力发展新型国际贸易、加快建设国际航运核心区。此外,东疆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创新,发挥综合保税区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功能以及产业集聚优势,为企业打造更加开放、优质的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市场主体的繁荣和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记者 张广艳)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