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1年03月24日11:2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24日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日前,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两新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两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两新党委轮值书记、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崔光石主持培训。

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暨“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天津经开区供图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刘家桂为“两新”党组织书记们作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主题讲座,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从创立、巩固、曲折发展到坚持斗争的革命过程,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带领书记们重温了井冈山的光辉历史。

刘家桂说,抚今追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井冈山精神仍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井冈山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现场培训。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