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办好惠民实事 打造更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2021年04月01日11: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4月1日上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联合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在东疆综合政务中心大厅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企座谈会,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座谈会上,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第三稽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文瑞向16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税收宣传月有关情况,通报了税务部门在便民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同企业代表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冯海晶表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办好惠民实事,打造更为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东疆综合保税区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天津东疆港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供图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畅谈税务部门近年来在深化征管体制改革、优化执法服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方面为企业带来的实惠。天津东疆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各类税收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减轻了负担,有助于企业持续提高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天津东疆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代表说:“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根据企业发展特点开展辅导,为企业复工复产和业务发展助力。”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宣传月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线上政策宣讲与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好落实好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税法宣传普及教育等,助力实现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