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机关部署开展“雷霆五号”专项行动

2021年04月02日11:1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2日电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会议精神,按照公安部“云剑2021”专项行动部署要求,4月1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开展“雷霆五号”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极端重要性,以超常规的精神状态、超常规的决心意志、超常规的工作措施,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健全完善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模式,推动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真正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以实绩实效践行“两个维护”,彰显对党忠诚。

会议要求,要坚持零容忍、强高压、长震慑,在提高打击实效、强化精准预警劝阻、追赃挽损上狠下功夫,持续深化“断卡”行动,坚决打掉犯罪团伙、斩断犯罪链条,有效打击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要深入宣传发动,在宣传广度、精度、创新上持续用力,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宣传的工作质效。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作风,坚决打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硬仗。

(责编:李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