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激发原动力 融合主业汇聚新动能

2021年04月02日14:0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党委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全局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以此拉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倡议书指出,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抓深思想认识,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铸就坚强堡垒。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把握税收工作的中心与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减税降费,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稳步推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政治理论氛围。

抓实履职作为,凝神聚气确保部署落实。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业务相关工作,将感悟的初心、得到的启迪、汲取的力量转化到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中来,转化到从严治党新征程中来,转化到“十四五”时期红桥税收高质量发展中来。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形成班子带队伍,上级带下级,上行下效,整体联动,同步推进的良好效应,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积极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彰显先锋本色。要通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和宣传活动,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去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做好学习的深化转化、贯通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先创优,展示税务铁军风姿,彰显党员先锋本色。要发扬“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