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07日11:0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带队前往塘沽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践初心 学党史促担当”主题祭扫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局党员干部庄严列队、满怀深情、奏唱国歌、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向革命英烈、战斗英雄表达了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最后,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塘沽解放纪念馆和塘沽党史展览馆,通过一幅幅饱含岁月痕迹的图片、一段段激荡人心的文字、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共同追忆了解放塘沽的峥嵘岁月和党带领人民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通过接受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税收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