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喊您来提问

2021年04月12日09:3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现在小微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我想在网上申请发票增版增量应该怎样操作?”

“4月份征期是什么时候?”

近日,在“天津保税税务”微信公众平台上,“税收宣传之你问我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据悉,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确保税收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结合建党100周年制定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宣传方案。“税收宣传之你问我答”活动就是该局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拓展出的线上宣传阵地。税收宣传月期间,纳税人缴费人遇到任何涉税缴费问题,均可直接在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的微信公众平台“天津保税税务”上直接留言提问。该局从各业务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专家团队即时解答疑问,全力做到“有问必答”,工作时段内“随问随答”。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线上咨询辅导服务,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据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月主题,从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出发,在继续做好税费宣传辅导工作的同时,通过进一步简化报送资料、简并税费申报表、提速办理退税等方式让纳税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带来的便利。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