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4月12日10:2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以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自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美化居住环境

人事教育科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带着清扫工具,来到海河边的人行道,组织开展了“党员带头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和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扫帚、簸箕,对人行道上的树枝和烟头等进行清扫,对群众经常驻足休息的平台进行大清理。经过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河边小道变得干净整洁。

“学习党史最终都要运用到实践中,志愿清扫是我们的第一步实践。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人事教育科党支部书记说道。

传承雷锋精神

征收管理科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前往东丽公园雷锋同志纪念碑处,向雷锋致敬,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干部瞻仰了刻有“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雷锋同志纪念碑和雷锋同志雕像。党支部书记深情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号召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品质,学习他精益求精的态度,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党员同志们献上鲜花,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在新时代税收工作展现新作为。

坚定“四个自信”

“参观完平津战役纪念馆,我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忘我牺牲精神,并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引领中国进步、增进人民福祉,才能实现民族复兴。”所得税科党支部青年党员小张说道。

所得税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内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件展品、每一张图片,都生动再现了革命历史,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史、缅怀先烈,在奋发有为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推动税收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