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问题办实事 倾听需求促发展

2021年04月19日15:2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4月初,天津市南开区税务局由局领导带队,走进天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这家南开区重点税源企业的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涉税需求、解答企业涉税问题,吸纳企业在税收政策和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实地走访中,南开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经营情况,向企业介绍了可享受的各项税收服务和减税降费政策,并询问了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各类涉税需求和问题。企业负责人对于南开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企业在税收方面辅导表示感谢,也整理汇总了一些近期在涉税办理中遇到的难题。税务工作人员一一记录了企业的问题和意见,并表示将加强部门协作,排查“堵点”,尽快为企业解决。

下一步,南开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点对点、面对面”的纳税服务,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