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共建 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5月08日11:2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演练现场,民警与持斧抢劫的“歹徒”搏斗。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供图

现场开展可疑爆炸物处置演练。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供图

“进攻、进攻,侧翼两名队员注意跟进!”只见前边一人手持盾牌,另外二人分持齐眉棍、脚叉排列左右,三人配合默契,一拱一拱的朝着“歹徒”突进……近日,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演练活动。

据悉,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经常邀请民警上门培训、检查辅导和协同处置应急情况。当日,天津市特警总队、和平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的近20名民警到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送培训、送技能、送服务。民警为全行30多个保安班代表讲解演示盾牌、齐眉棍、脚叉、胸叉等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现场开展了情绪失控人员持汽油闹事、歹徒持板斧抢劫、厅堂发现遗留的可疑爆炸物品三个处置预案演练。保安队员们听完讲解后,踊跃学用器材,积极参与预案演练,特警队员在一旁悉心指导,教学相长,气氛热烈。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