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服务显担当

2021年05月13日15:5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日前,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党员们在业余时间用优美的舞蹈和动人的歌声深情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一曲曲红色经典,追忆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无私奉献的革命先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同时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税收工作,瞄准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和困难,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通过系统对比和案头分析发现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财务人员对保险营销员的税费政策适用掌握不够精准,有一些符合条件的优惠政策企业没有享受到。为此分局选派业务骨干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进行调研,针对税收优惠项目变化、新旧政策对比、优惠政策享受条件、操作流程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躬身入局 挺膺负责’,这八个大字送给你们,你们当之无愧!”5月7日,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的财务负责人为第三税务分局送来了锦旗,他称赞道:“这次培训,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税务机关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第三税务分局的尽职和担当。”

第三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沈燕捷表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是对我们税务机关最大的肯定,我们要立足税务岗位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