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体验师上线优服务 建言献策助发展

2021年07月02日13:4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开展“税务体验师”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邀请税费业务办理经验丰富、关心和支持税务事业发展、愿意和税务部门一同成长的6位涉税专业服务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税务人员采取“上机体验”和“共话税收”相结合的方式,向“税务体验师”深入介绍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各项办税服务举措,鼓励引导“税务体验师”依托多元视角和创新思维,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推动纳税服务工作改进提升、进一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供新思路。会后,税企双方签订“税务体验师”服务协议,明确体验师的权利和义务,并为体验师们颁发聘书。

此次“税务体验师”活动的开展,让纳税人缴费人在体验税务工作过程中,更近距离了解了税务工作,更深入认识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性。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综合业务实力,和谐征纳双方关系,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支持和帮助。

(责编:唐心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