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中考平均分:419.08

2021年07月06日09:50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中考平均分:419.08

  今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和成绩合成工作日前全部结束。7月5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天津市今年中考分数段,天津市中考总分值为590分,其中,学业考试成绩分值为560分,体育考试平时成绩分值为18分,体育考试统一测试成绩分值为12分。今年学业考试全市平均分为419.08分。

  据介绍,今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全部科目答卷实行网上评阅的办法。从今天起至本月10日12时,考生可根据《2021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没有经过市中招办公布的招生学校和招生计划,一律不安排在津招生。非官方渠道获取的招生计划、资料及信息,不能作为考生填报志愿和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市中招办负责人表示。

  据市中招办介绍,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津云”客户端、“津心办”App或小程序、中国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App查询成绩,也可通过邮政速递获取考试成绩证明。中国邮政速递天津分公司将通过EMS(特快专递)将考试成绩证明陆续送至各区。7月6日14时后,考生可到报名学校领取本人的考试成绩证明。(记者雷风雨)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