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热身赛津门虎队4:2战胜深圳队

2021年07月06日10:4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身赛津门虎队4:2战胜深圳队

  7月5日下午,在团泊体育场,天津津门虎队和正在天津集训的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天津津门虎队4:2取得胜利。由于同样是在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在上海召开工作会,已经对外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调整后的赛制、赛程,第一阶段后9轮比赛,本月中旬就将开始,目前对各队而言,需要将状态逐渐调整到正常比赛节奏,因此和前几场热身赛分3节进行、比赛中大面积人员轮换不同,津门虎队和深圳队的这场比赛,无论是90分钟的常规时间安排,还是双方的出场阵容、调整换人,都是按照正规比赛进行的。

  津门虎队的首发阵容,守门员位置派出了方镜淇,后卫线为周通、卡达尔、高嘉润、金洋洋、钱宇淼,中场为苏缘杰、赵英杰、陈科睿、巴顿,谢维军担纲前锋。上半时第9分钟 ,津门虎队获得角球,门前乱战中,金洋洋小禁区抢射,为本队首开记录,紧跟着第14分钟,深圳队糜昊伦防守中手球犯规“送点”,周通将球打进,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上半时尾声阶段,深圳队外援卡尔德克和津门虎队高嘉润各自为本队贡献了一个头球进球,津门虎队3:1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开场不久,周通传中,谢维军抢点头球,津门虎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深圳队外援卡尔德克打入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二个头球,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进球,最终津门虎队4:2取胜。

  现场观看了本场热身赛的业内人士大多表示,在现有人员状况下,能够看出津门虎队的战术素养、整体配合,相较赛季初有了明显提高,可见过去一个多月的集训,球队确实下了功夫。而纵观深圳队,表现最抢眼的还是目前正在完成归化手续的卡尔德克。(记者 顾颖)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