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

2021年07月06日10:55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

记者 高莹辉 摄

  “百年辉煌 艺术献礼”——2021年西岸艺术节暨西岸广场演出季开幕式日前举行。演出以戏剧形式串联整场节目,表达了人们对党的百岁华诞的祝贺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音乐声缓缓响起,一位身着军装的老战士和一名少先队员走上台来,展开一段感人的对话。歌声让老人想起他的战友——那些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奋不顾身、浴血奋斗的英雄们。听了爷爷的讲述,女孩深有感悟并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演出中,联珠快书《南湖礼赞》、童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曲艺摇滚《这样的好生活》《人间好时光》,以及原创歌伴舞《党旗》、乐器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模仿人声的雷琴表演等,展现人们在党的关怀下,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记者 刘桂芳)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