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与信念

2021年07月06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近日,红桥区税务局邀请天津市委党校安连成教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讲座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与信念》为主题,以独到的视角、严谨的条理,清晰的脉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党的历史贡献和铸就的伟大精神。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信念和胆识,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新时期税收现代化建设!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