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追寻先辈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2021年07月06日13:0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青年干部创事干业、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第十一、十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代表来到天津博物馆,参观学习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和百年中华看天津展览,通过追寻先辈足迹,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展馆内,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征程。青年干部认真细读党史文献、驻足瞻仰烈士文物,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收获满满。干部代表韩朋磊表示:“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我深受感动、心潮澎湃,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定会用心传承革命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